ssyy111_

就当我🈚了吧,寄吧生活太累了

《慢慢走,别回头》20.小宝生贺c.a.r文

极禹/[给小宝的十六岁生日礼物]/➗✌🏻

🎉小宝生日,彩蛋限时🆓



『正文』



  零点是午夜场无形的分界线,形色熙攘的人肩碰肩行走,张极已经被数不清的暧昧视线从头打量个没完,对这信息素混杂的地方愈加失去耐心,半推半拉着苏新皓想离开。
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哥咱别等左航啦,他估计早和他那小花仙私会去了!”


  “行行不等他,走吧。”


  

  张极不想在这多呆一秒,这里唯一能吸引他的乐队也结束了,他现在只想赶紧离开。不过没走多远,一抹熟悉而陌生的身影落入他视线。


  

  是刚刚那位电吉他手,他背着包快步穿梭在人流中,对那些人的示好熟视无睹。想起苏新皓对他搞对象的态度,他还是选择胡乱掐了个理由独自离开。


  

  ‘我只是想交个朋友,这没什么问题吧,刚回国我都没几个能聊天的,苏哥应该会同意的……嗯!’



  一路上嘀嘀咕咕,真接近了人他又开始犯怵,犹豫着不敢上前。



  张泽禹被突然提前的发情期整得头疼,平日安分准时从来没这样过的,他并没有时刻备好抑制剂的习惯,这一次的情潮甚至比以往反应翻了几倍,激烈到他有些承受不住。万分庆幸没人能闻到他的信息素,他也不会被alpha的臭味影响,天生的信息素双向识别障碍让他从小到大都能以beta的身份安稳度过,不过人类可不只是依靠嗅觉感受外界,此时面色潮红、步履不稳的他极其容易被天生狩猎者的alpha发现异常,他必须尽快离开这。



  “嘿,小电吉他!”



  骤然被拦截去路,张泽禹呼吸乱了节奏,试图绕开堵在他面前的肉墙,又再次被挡住,他不满地抬头看向来人,被一口大白牙晃了眼。



  “你有什么事?”


  “我…我想和你认识一下。”



  眼前米八几的大汉一脸娇俏,情窦初开的样子让他想起学生时期向他告白的男同学,要不是这体型摆在这,张泽禹都要以为是不是高中生偷摸混进酒吧了。


  “抱歉我对社交不感兴趣。”


  “而且我是beta,你要搭讪也找错人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张极傻愣愣地皱眉瞅着对面这香草雪糕成精似的人儿,感觉有被敷衍到了呢。
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身上香草雪糕味儿这么浓,好意思说自己是beta哦。”



  这下轮到张泽禹懵了,生平首次从别人口中得知信息素味道,甚至是陌生人!



  “你能闻到??”



  这时他才真正感觉到不对劲,从乐队表演那会他就隐约嗅到一股莫名的红酒味儿,他一直以为是谁打翻了酒没清理干净,直到现在,酒味的发源体好像就在他面前,凶烈的罗曼尼红酒信息素像根针似的戳刺着他发烫红肿的腺体,他身体不受控制的发抖,一股原始的被支配感如汹涌澎湃的浪水狠狠砸向他。



  “拜托,这味儿大得,是个有鼻子的都能闻到吧……”



  养尊处优的小少爷还以为被人家戏弄嘲讽了,语气有些不爽,正编织着语言欲再回怼些,眼前人突然晃了晃似要倒下,他眼疾手快伸手接住下坠的肉躯。



  “诶诶你咋了,你不舒服吗?”


  “别碰我……”



  真是好心当成驴肝肺,张极还是好脾气地任由张泽禹将整个人的重心往他身上压。
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抱着你你就摔啦!”



  怀里的香草雪糕呢喃着他不认识的人名,他得先把人带离这个人多嘈杂的地儿先,待到出了行吧,问东问西这人就是不说出住址,咿呀呀地不知道叫着谁。



  “你快别喊这什么猪心了,你出事他都不在你身边,喊他有什么用啊。”



  胸口被捶了一拳,软绵绵撒娇似的。张极叹了口气,不厌其烦终于追问出地址,他掏出手机打车。等到车来了,把人塞进车后关上门,跟司机百般叮嘱一定要把人送到,必须电联他告知一下情况,司机不耐烦地摆摆手准备掉头。他转头看向后座,张泽禹扒拉在车窗边抬眼望着他,在张极眼中他就像只被人遗弃的小狗,可怜巴巴地目视主人离去。



  被自己的脑补吓一跳,他还是于心不忍叫停司机,一打开后车门小狗就直往他身上扑棱,蛄蛹着往他怀里钻。“啊喂喂你!别闹了哇。”他释放了点信息素安抚小狗的情绪,前头司机哀怨地按下车窗加快速度,到站下车时张极蛮不好意思地多给了点小费,司机数着订单上的零,突然觉得多被熏会儿其实也没那么难受了。



  张泽禹的家是个独立二层,前边还有个种了花和菜的小院子,屋内的陈设也是温馨感的暖色调,看着就让人觉得这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,不过好像没人在,鞋柜里也只有一大一小两种码数的鞋。


  

  “你有对象啊原来……那个猪心男吗?”


  “我哥。”


  “哦~早说嘛真是。”



  得知crush单身的张极豁然开朗,把他放倒在沙发上,“我给你倒杯水哈,饮水机在哪呢?”刚转过身就被拽住了手腕,回头就撞进了一对湿眸。



  “别走,你帮帮我……”



  信息素在张泽禹血液内哪吒闹海般喧腾,只要稍稍捕捉到空气里一丝红酒甜头就会迅速卷入腹中,他好想让这位陌生男人像刚刚车上那样,用信息素抱抱他,亲亲他。



  他从没这么失控过。



  “求你了,帮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不能播的见彩🥚,啧雨宝贝生日,这两天就粮票即可啦!!!



评论(16)

热度(8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